| 專營各式拆除工程:廠房拆除、房屋拆除 裝潢拆除、機械拆除及廢五金回收買賣。 | 環保投藥無汙染,專業技術有效對抗惱人老鼠 全面守護您!價格公道實惠,請速洽! |
[問題]BREAKING動作? |
| 房東:綠豆剉冰 發表時間:2008-04-12 |
請問各位~ 想學BREAKING阿~ 動作都是從最基本到困難 那能說明一下演進圖嘛= =?比如說:要練拋 要先從基本練啥然後演進到拋(說話有點怪= =) 越多越好~在此深深一鞠躬 還有阿~你們練倒立 大概都練多久才能撐很久 有啥秘訣嘛?(本人是BREAKING新手請見諒= =)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痕風掃 發表時間:2008-04-13 |
我小六 可是小五就迷上了街舞 所以就狂練 風車也能2.3圈了 基本都很穩 風車要先學的基本→平.側ice.堅頂. 鞍馬→臂力和正確姿勢 倒立 如鞍馬 要說練多久 我好像練了6個月倒立還不到10秒-。- |
| 2 樓住戶:阿杜 發表時間:2008-04-13 |
1年才2.3圈 不較狂練吧?而且6年級2.3圈很普遍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